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曹建明会见国际检察官联合会总顾问拉斯姆斯·万达尔
时间:2017-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曹建明会见国际检察官联合会总顾问拉斯姆斯·万达尔

  敬大力参加会见

 

  5月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京会见国际检察官联合会总顾问拉斯姆斯·万达尔。本报记者程丁摄

  本报北京5月6日电(记者徐盈雁)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今天在京会见了国际检察官联合会总顾问拉斯姆斯·万达尔。

  曹建明首先代表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国际检察官联合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国际检察官联合会是唯一的全球性检察官组织,是世界各国各地区检察同行们相互学习、探讨合作、增进友谊的平台,在全世界司法界有着广泛影响,发挥着积极作用。作为联合会的机构会员,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一直关注联合会的发展,积极履行会员义务,注重通过联合会平台加强与各国各地区检察同行交流合作,与联合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良好的互动。

  曹建明说,今年9月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将在北京举办国际检察官联合会第22届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这是时隔18年后,中国再次举办这一全球检察同行的盛会。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精心准备,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特别是筹备期间,联合会始终与我们保持密切联系,给予有力指导,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们希望继续得到联合会的指导支持,认真听取阁下的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拉斯姆斯·万达尔感谢曹建明的热情会见,感谢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北京检察机关为会议筹备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将与中方密切联系精诚合作,共同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预祝9月份年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在会议上学习分享中国检察机关的智慧经验。

  北京市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参加会见。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洪洞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部...
·洪洞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
·洪 洞 县 人 民 检 察 院 2 0...
·洪洞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
·洪洞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部...
·【重要通告】洪洞县人民法院...
·公告:洪洞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洪洞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部...
·教育整顿丨洪洞县人民检察院...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洪洞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