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明在省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2-12-19  作者:马倩如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明今天到该省检察院调研,要求全省检察机关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检察工作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中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全面服务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布局。

  王建明强调,始终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检察工作,将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坚持把检察工作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中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职能作用,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着力保障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紧紧围绕政治体制改革,有效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保障人民依法享有广泛权利和自由;紧紧围绕文化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国家文化安全;紧紧围绕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更加重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法治保障,更加注重化解社会矛盾,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权益保障渠道,促进社会管理法治化;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对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的司法保护,努力建设美丽山西;紧紧围绕反腐倡廉建设,坚决查办大案要案,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犯罪问题。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洪洞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部...
·洪洞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
·洪 洞 县 人 民 检 察 院 2 0...
·洪洞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
·洪洞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部...
·【重要通告】洪洞县人民法院...
·公告:洪洞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洪洞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部...
·教育整顿丨洪洞县人民检察院...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洪洞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